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约3年

2015年06月03日16:1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人民网6月3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6月3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任主帅贝尼特斯上任,据西班牙媒体报道,贝尼特斯跟皇马签约3年,他的年薪约为400万欧元,只有前任主帅安切洛蒂的一半。

贝尼特斯是乘坐皇马俱乐部安排的私人飞机抵达马德里的,几位助手全程陪伴他,12点30分,他抵达马德里,然后直接坐车前往皇马的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弗罗伦蒂诺和“二当家”何塞·桑切斯早就在体育城等着他,双方随后签署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贝尼特斯的三位助手也与皇马俱乐部签约。

人物简介

拉斐尔·贝尼特斯,出生于西班牙的马德里市,足球教练。曾执掌西甲瓦伦西亚、英超利物浦、意甲球队国际米兰。2012年11月22日出任英超劲旅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代理主教练一职,2013年5月北京时间28日消息,意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帅。带队曾获2次西甲冠军、1次欧冠冠军、2次欧联杯冠军、1次英超亚军。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