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州恒大换帅:卡纳瓦罗下课 斯科拉里执掌教鞭

2015年06月04日23: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广州恒大签约斯科拉里
广州恒大签约斯科拉里

人民网北京6月4日电(杨磊) 4日晚22时45分,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其官网发布两条重磅消息,卡纳瓦罗将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执行主教练的职务。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将成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新任主教练。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凭借郑龙的世界波2-2艰难战平天津泰达。

公告内容如下:

关于卡纳瓦罗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的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与卡纳瓦罗先生友好协商、达成一致:自2015年6月5日起,卡纳瓦罗先生不再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职务。

卡纳瓦罗先生自2014年12月1日受聘成为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执行主教练以来,治军严谨、公平正派、敬业付出,带领球队为广州足球续写了辉煌,赢得了各界的尊重。

在此,俱乐部再次对卡纳瓦罗先生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卡纳瓦罗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

特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二十二点四十五分

关于聘任斯科拉里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的公告

广大球迷朋友:

根据俱乐部战略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聘任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先生担任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主教练,聘任期2年6个月 。

俱乐部将择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

特此公告。

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二十二点五十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