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申花六轮不胜上港勉强战平 上海足球入"梅"了

2015年06月04日08:56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申花六轮不胜 上港勉强战平 上海足球入“梅”了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绿地申花1:3不敌长春亚泰。算上这场比赛,绿地申花已经6场不胜,这也使得他们与亚冠资格越来越远。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港则在客场2比2艰难战平升班马石家庄永昌,总算止住了两连败的颓势。

这场比赛,绿地申花队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上半场第35分钟,裴帅接张笑飞左路传球头球攻门,球虽然没打出力量,但混乱中王寿挺和邱盛炯相互干扰,结果两人合力把球蹭进球门。下半场第48分钟胡斯蒂快开任意球,杜震宇下底传中,蒋哲门前推射得分。第69分钟杜震宇前场送球,胡斯蒂单刀突破射门得分。绿地申花只是依靠第88分钟吕征禁区外远射扳回一球,最终1:3落败。

在上港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因为后防线的两次糟糕失误,上海上港在客场被仅仅一半主力首发的永昌2:2逼平,虽然止住了此前的两连败,但依旧在离开上海之后本赛季尚无胜绩。

孙祥的首发总算是让球队的两个主力边后卫能够齐整亮相,但是中卫位置上上轮犯错连连的贺惯被杨博宇代替,和汪佳捷搭档。可没想到,这次失误找到了汪佳捷这位客串中卫的球员,开场仅仅5分钟他的一脚解围失误变成了一记精彩的吊门,直接飞过上港门将颜骏凌的头顶,飞入球门。第20分钟,还是汪佳捷没有能够盯防住石家庄永昌的毛剑卿,让后者轻松突破后射门得手,球队早早就两球落后。

下半场,久疏战阵的王佳玉替补吕文君出场,这样的变阵也收到了效果。第50分钟,孔卡的角球在永昌禁区内造成混乱,主队的隆东手球被主裁判判罚点球,达维主罚命中扳回一城。第79分钟,孔卡右路传中,武磊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虽然永昌门将关震将皮球挡出,但是武磊自己门前补射,终于将比分扳平。(甘慧 俞炯)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