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打趣:连续5年都是我 他们烦了

2015年06月04日09:11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詹姆斯打趣:连续5年都是我 他们烦了

  北京时间6月4日,今天骑士进行了公开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全队接受了媒体采访。

  凯里-欧文没有参加完整的全队训练,他在场边观看了开始部分的训练,目前仍不知道他是否能在总决赛揭幕战中出场。

  “他们已经不想看到我了,连续5年都有我,”詹姆斯笑着说道,在训练前的拉伸活动中,詹姆斯全程面带笑容并不断与媒体们打趣。

  谈到欧文与库里的控球时,詹姆斯说:“他们两个事联盟最出色的控球手之二,斯蒂芬擅长急停投篮,那些标志的后撤步。欧文的控球比较狡猾,他更擅长突破上篮。”

  特里斯坦-汤普森季后赛中场均9.9个篮板球,比常规赛阶段场均多了1.9个。“那些我们赢了篮板球的比赛,我们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们为此感到骄傲,我为感到骄傲。”汤普森说道。

  谈到詹姆斯对球队文化的影响时,汤普森答道:“他会是第一个到球馆训练的人,当我们走进球馆时,他已经大汗淋淋。我们知道他是认真的。”

  在15年的职业生涯里,肖恩-马里昂已经见过很多类型的球员。当被问到斯蒂芬-库里的类型时,马里昂答道:“没有办法比较。斯蒂芬投篮的方式很特别,以前没有人像他这样投篮。”

  JR-史密斯在今年1月份加盟骑士,谈到对手勇士时,JR直言道:“他们拥有一个伟大的球员,常规赛MVP,但我们身上也很多特殊的地方,我们拥有世界上最棒的球员。”

  (Thunderkeg)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