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曝卡纳瓦罗赛后才知下课 尊重恒大俱乐部决定

2015年06月05日08: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下课
卡纳瓦罗下课

人民网6月5日电 6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13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在主场2-2战平天津泰达。比赛结束后不久,恒大突然宣布了卡纳瓦罗下课的决定。但据知情人透露,卡纳瓦罗在本场比赛前对于自己即将下课并不知情,而是在赛后才得知了这一消息。

据悉,原本卡纳瓦罗还准备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不过恒大高层将其拦下,随后在会议室里告诉了他下课的决定,卡纳瓦罗本人仅比球员提前20分钟得知下课的消息。

对于恒大俱乐部的决定,卡纳瓦罗还是表示了尊重,接受了这一残酷的现实。卡帅表示,“从我接手球队的第一天开始,我就带着微笑来到这里,那么当我离开这里的时候,我依然会选择带着微笑离开。我知道队员们都很不舍我的离开,其实我的心情和大家都是一样的,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必须去勇敢的面对。”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