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卡纳瓦罗下课球员毫不知情 郜林:这就是职业足球

2015年06月05日08: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卡纳瓦罗与球员更衣室合影告别 来源:郜林微博
卡纳瓦罗与球员更衣室合影告别 来源:郜林微博

人民网6月5日电 昨晚,广州恒大俱乐部突然宣布主帅卡纳瓦罗下课。与外界一样,恒大众球员对这次换帅也毫不知情,球员们没有任何心理准备,不少球员在与卡纳瓦罗告别之时都潸然泪下。

郜林在微博中写道:“这就是职业足球……”,并附上三张图片来纪念卡纳瓦罗带队的时光。其中,有一张照片是球员得知消息之后在更衣室与卡纳瓦罗的合影。照片中,郑智、郜林、曾诚和李帅等人表情严肃,只有卡纳瓦罗一个人还在强颜欢笑。

恒大球员廖力生写道:“确定要这么突然吗……”。邹正也发了更衣室合照,并称:“表情就是心情,我们都好运,都好好的。加油 感谢遇见你,Mr法比奥卡纳瓦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