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恒大发海报迎接新帅斯科拉里:欢迎你,菲利佩将军!

2015年06月05日10:3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斯科拉里成为恒大新任主帅
斯科拉里成为恒大新任主帅

人民网6月5日电 6月4日晚,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下课,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成为新任主教练。今天上午,恒大俱乐部发布海报欢迎新帅斯科拉里。

恒大在微博中写道:“他征服过南美,也征战过亚欧;他登上过世界之巅,也曾指点球星无数。如今新的征程,我们并肩前行,广州欢迎你,菲利佩将军!”

斯科拉里简介:

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Luiz Felipe Scolari)出生于1948年11月9日,巴西人,世界著名足球主教练。

斯科拉里曾效力巴西的克鲁塞罗队和帕尔格拉斯队,并未取得辉煌成绩。1982年,34岁的斯科拉里退役做起教练,曾先后执教格雷米奥和帕尔梅拉斯,并分别带队获得南美解放者杯冠军。

2001年开始,斯科拉里成为巴西队主帅,率队捧得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冠军。

此后,斯科拉里执教葡萄牙队6年,率队杀进2004年欧洲杯决赛、2006年世界杯4强和2008年欧洲杯8强。2008年,斯科拉里执教切尔西一个赛季后下课,之后斯科拉里曾前往中亚执教本尤德科。

2010年夏天,斯科拉里重回巴西,率帕尔梅拉斯捧得了巴西杯冠军。

此后,斯科拉里重返巴西国家队,先是夺得2013年联合会杯,接着杀入世界杯4强,然而在半决赛中巴西队以1比7惨败于德国队脚下,斯科拉里随即下课。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