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老臣冯俊彦不满卡纳瓦罗被炒:恒大冷血无情

2015年06月05日14:4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冯俊彦谈卡纳瓦罗下课一事

人民网6月5日电 昨晚,广州恒大俱乐部突然宣布换帅,意大利人卡纳瓦罗下课,巴西名帅斯科拉里接任。对于这一突发消息,恒大球员纷纷表示不解,已经宣布退役的冯俊彦更是直指恒大“为达目的可用任何方法”,“让人感觉冷血且无情!”。

在卡纳瓦罗下课消息公布后,冯俊彦在微博中写道:“估计皮爷爷(注:里皮)同样这战绩是不会这结局的……”,表达了对于卡纳瓦罗下课的不解。

之后,冯俊彦再发微博说道:“多说两句:恒大从来都不是打正路牌的俱乐部,这和集团文化有关,为达目的可用任何方法!职业足球成绩说明一切,冠军旁边永远都不缺掌声!但这做法无论对球员或球迷,心里都不是滋味,让人感觉冷血且无情!而对与错,我们让成绩说话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