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众球星为欧文送祝福 祈祷早日康复

2015年06月06日09:1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6日,骑士控卫凯里-欧文被确诊为左膝盖骨折,他将接受手术治疗确定无缘总决赛余下比赛,恢复期预计为3-4个月。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众球员纷纷为欧文送上了祝福。

保罗-乔治:“希望小兄弟欧文早日康复!!”

约翰-沃尔:“为你祈福,欧文。抬起你的头来,希望你早日康复。”

贾马尔-克劳福德:“为欧文感到难过。”

布拉德利-比尔:“为兄弟欧文祈祷!!”

贾里德-杜德利:“天呐!祝早日康复!”

林书豪:“早日恢复健康,凯里!看到伤病影响一支球队和季后赛系列赛征程真的很难过。”

莱昂德罗-巴博萨:“看到一位优秀的球员面临伤病总会让人痛心。愿上帝和你的家人与你同在,在恢复过程中要保持耐心。#保持乐观#强势回归#德鲁大叔”

贾里德-萨林杰:“为你祈福,欧文。”

以赛亚-托马斯:“这只是个小挫折,为欧文祈福。早日康复!”

米安-利拉德:“你们都为欧文送上祝福吧……祝他早日康复!振作起来,兄弟!”

贾利尔-奥卡福:“为大兄弟欧文祈福,讨厌听到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