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总决赛关键判罚引争议 迈卡威:裁判瞎了

2015年06月08日13:3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8日电(杨磊) 今天上午,骑士队在总决赛第二场比赛中95-93击败了勇士队,骑士队将大比分改写为1比1平。

比赛行至加时赛的时候,勇士队的安德烈-伊格达拉在防守勒布朗-詹姆斯投篮的时候有一个明显的犯规,不过裁判并没有吹哨。

赛后据ESPN记者透露,一位骑士队内部人士表示,当裁判被问到这个判罚是怎么回事时,这位裁判表示:“我没看到这个犯规。”

而在社交媒体上,众多NBA球星也针对这个判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布兰登-詹宁斯:天呐詹姆斯被犯规了!!我靠!!!!!那个是犯规!!

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裁判瞎了。

肯道尔-马绍尔:那个球(詹姆斯)先走了5步,但绝对是被犯规了。

CJ--威尔考克斯:不用吹……他(詹姆斯)先走步了,然后又被打手。

尼斯-法里埃德:有趣的哨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