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全国帆船帆板冠军赛完美收帆

2015年06月08日16:5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大连6月8日电 (王金海、张世安)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的2015年“将军石杯”全国帆船帆板冠军赛,今天下午在辽宁瓦房店市将军石中国帆船帆板基地完美收帆。

2015年“将军石杯”帆船帆板冠军赛分场地赛和长距离赛、障碍赛三个竞赛项目进行,设有男(女)470级、激光级、激光雷迪尔级、芬兰人级、男(女)RS:X级、男(女)T293级等九个级别,共产生金牌22块。其中,东道主辽宁队以5块金牌的成绩夺得金牌榜首位,浙江队、山东队、海南队各以3金名列其后。

“蓝色梦想,精彩起航”,为期9天的帆船帆板冠军赛,吸引了全国15个省市、自治区的335多名运动员的积极参与。在蔚蓝的大海上,运动员们以坚毅的品格和高超的技艺,为美丽迷人的将军石中国帆船帆板基地留下了百舸争流、千帆竞秀的壮美场景。

本次帆船帆板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国优秀的帆船帆板运动员搭建了一个扬帆起航的舞台,同时,也为瓦房店市发展蓝色经济,壮大体育旅游、休闲产业提供了一个新的契机。这对于引领青少年帆船帆板运动蓬勃发展,实现南北互动,打造国际风帆之城将发挥重要的示范作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