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首都媒体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国家队教练李隼现场教球

2015年06月08日17:2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推动并践行全民健身,传播弘扬国球拼搏精神,加强首都体育记者的交流和友谊,活跃体育记者的生活,在人民日报社工会的领导支持下,“第二届首都媒体杯乒乓球邀请赛既2015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启动仪式”于6月6号在北京周庄乒乓球俱乐部进行。

此次比赛由人民日报社工会与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人民日报,新华社,人民网,搜狐体育,新浪体育,乒乓世界,乒乓,光明日报,全民乒乓网,工人日报等媒体单位参赛,新华社最终夺得冠军,乒乓屈居亚军,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并列第三。

媒体记者在各大比赛现场捕捉国手和国外顶尖高手的精彩瞬间,为大众带来及时的新闻报道,这次各家媒体更是展示自己的竞技水平与同行以球会友。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更有重量级的嘉宾到场,有着满贯教练”美誉中国乒乓球队的教练李隼指导亲临现场,作为曾执教过王楠、张怡宁、李晓霞的教练李隼在现场为球迷解疑答惑,回答了球迷关于逆旋转发球、正手弧圈球、反手攻球、反手拧拉等问题,还亲自上阵挥拍为到场球迷示范,有几位幸运的球迷更是获得李隼教练手把手纠正乒乓技术的机会。

此次比赛之后,2015年斯帝卡杯巡回赛全国六站的比赛将陆续展开,第一站北京站的比赛将于6月27号—28号在北京的邱德拔体育馆进行,届时世界冠军刘伟也将在现场设立乒乓课堂解答球迷疑问。(李毅)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