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人民网>>体育>>正文

印尼羽球赛中国队收获女双混双两枚金牌(图)

2015年06月08日09:0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队夺得女双冠军

人民网6月8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6月7日,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印度尼西亚站在雅加达落幕。由于印尼站是里约奥运会积分赛开始后的首项“首要超级赛”,国羽以最强阵容出征。最终,中国队摘得女双、混双两枚金牌,但在两项单打比赛中,中国选手却表现不佳。

女双决赛中,汤金华/田卿以21比11、21比10横扫东道主组合马赫斯瓦里/波利,搭档以来首夺超级赛桂冠。

中国两对强档会师混双决赛,最终徐晨/马晋以21比17、21比16击败张楠/赵芸蕾,结束了长达8个月的冠军荒。

本站比赛中国队在单打项目上表现不佳,男女单打决赛都没有中国队员的身影。女单比赛中,李雪芮、王仪涵和王适娴接连输球,决赛由泰国名将拉查诺对阵本站比赛的黑马、日本选手桥本由衣,结果泰国一姐技高一筹,21比11、21比10直落两局战胜对手夺冠。

男单比赛中,谌龙在1/4决赛1比2被印度选手卡什亚普击败,决赛在日本新星桃田贤斗和丹麦一哥约根森之间进行,最终,桃田贤斗笑到了最后,2比1逆转赢得冠军。

傅海峰/张楠闯入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是韩国组合高成炫/申白喆。中国组合以16比21、21比16和19比21惜败,无缘冠军。

中国混双队员在比赛中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