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无权剥夺俄罗斯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

2015年06月09日14:1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一发飙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剥夺俄罗斯和卡塔尔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没有法律依据。

近日国际足联独立审查委员会主席多米尼克·斯卡拉曾表示,如果俄罗斯和卡塔尔被证实在申办世界杯的过程中存在贿选,那么他们将被剥夺世界杯举办权,但是国际足联却发表了完全相反的回应。

国际足联表示,俄罗斯和卡塔尔举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是国际足联投票选举产生的结果,是基于专家意见和法律支持的事实,国际足联没有权利剥夺他们的举办权。

在声明中,国际足联还表示,“我们不会猜测可能出现的情况,因此暂时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