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巴萨宣布与阿尔维斯续约 巴西魔翼或在诺坎普挂靴

2015年06月09日19:0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9日晚,巴萨在官网宣布,巴西后卫丹尼-阿尔维斯已经同意与俱乐部续约,他原本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

根据双方签订的新合同,阿尔维斯将为巴萨效力至2017年6月,在新合同到期后,可以选择再续约1年。

阿尔维斯于2008年加盟巴萨,至今已经过去了7年,他一共为红蓝军团出场过343次,是梦之队最重要的成员之一。他帮助巴萨获得过5次西甲冠军、3次国王杯冠军、3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

在续约之后,阿尔维斯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听从我的内心。”

1983年出生的阿尔维斯今年已经32岁,2017年他将年满34岁,也基本进入了职业生涯晚期,巴西魔翼很有可能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