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恩里克留任巴萨 德赫亚接近皇马

王子轩

2015年06月10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一直被传要离开的恩里克最终还是决定留在巴萨了,确实,哪家俱乐部会愿意就这么让一个三冠王教头待了一年就走呢?

恩里克与巴萨之间的合同期是两年,结果第一年就率队获得三冠王。然而,由于与俱乐部高层之间的不合,一直有传言称他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结束任期,他自己也不时在对外的表态中透露类似情绪。现在巴萨的球迷可以放心了,据西班牙媒体称,恩里克已经决定留在诺坎普继续履行合同。据悉,恩里克在从柏林夺得欧冠后返回的飞机上,已经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进行了很长时间的对话,这次对话被认为是双方和解的标志。巴萨昨天官方宣布与恩里克续约至2017年。

巴萨解决了一个问题,皇马也没有闲着,不出意外,伯纳乌下赛季将迎来一位新门将——现效力曼联的德赫亚。《阿斯报》称,皇马与曼联已经基本达成一致,德赫亚的转会费大约为3000万欧元。此外,尤文图斯昨天宣布皇马球员赫迪拉以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4年。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