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弗格森推荐吉尔任FIFA主席 "他就是最合适的人"

2015年06月10日16:4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0日电(杨磊) 在布拉特宣布辞去国际足联主席之后,谁将在未来领导世界足球,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据ESPN报道,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认为,前国际足联副主席大卫·吉尔应该竞选国际足联主席。

大卫·吉尔曾经担任过曼联俱乐部的首席执行官,后来成为英足总副主席之一,并担任国际足联副主席。在布拉特连任国际足联主席后,吉尔拒绝出席国际足联执委会,并宣布辞去国际足联副主席一职。

而在布拉特宣布辞职之后,弗格森认为吉尔就是那个“可以重建国际足联的人”。

弗格森说:“吉尔需要做的就是修复国际足联在腐败案中所受到的伤害,他是英国最好的足球管理者。”“他很诚实、坦率,并且拥有渊博的足球知识,他非常的雄辩。”

弗格森和吉尔的私交非常好,他们一同在曼联工作了近20年,正式在他们的合作下,将曼联打造成了世界级的豪门球队。

现年57岁的吉尔似乎并不愿将自己列为新任主席的热门候选人。国际足联表示,将在7月份召开执行委员会特别会议,来确定主席选举的具体时间。据英国BBC报道,新任主席选举有可能将在12月16日进行。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