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广东队球员周鹏投北京首钢? 副总袁超不知情

田欣欣

2015年06月10日08:14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几天前,广东队球员周鹏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2006年的旧照,似乎在缅怀过去。此外,他还在和网友的互动中暗示自己和球队续约不顺:“太多事情了,我也控制不了。”

昨日,周鹏再次发出微博表示,“感谢大家的支持,突然感觉很幸福,居然还有你们在支持着我,对我生气的朋友,也谢谢你们一直关注我。”

连续两篇微博让外界猜测周鹏与广东队已经缘尽,但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周鹏与球队还有合同。不过,合同归合同,就如北京队与李根的合同一样,在7月份合同到期之后,便可获得自由身,加盟任何一家俱乐部。

周鹏在昨日的微博中还配发了一张与北京队比赛的照片,这让人猜测他的下一站可能是首钢,但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莫名其妙。”

袁超称,他几天前通过网络得知周鹏合同到期的消息,“说他要来北京的事儿我根本不知道。”对于李根合同到期后,北京队是否需要补充一个像周鹏这样的锋线球员时,袁超并没有给出答案,“等我先了解一下事情再说吧。”

虽然北京队否认“周鹏或加盟北京队”的传闻,但记者通过多方面了解,俱乐部的确与周鹏进行过接触,并就加盟一事进行了磋商,但目前周鹏的合同还未到期,双方都不肯对外发表任何言论。

倘若周鹏不与广东队续约,这将给北京首钢一个机会。在李根选择离开后,球队需要补充像周鹏这样一名锋线球员。如果周鹏能够加盟北京队,加上他与孙悦的搭配,北京队的防守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其实,北京队也考虑过在佛山效力的曾令旭,但他没有选择北京队,而是有可能加盟山西队。另外,北京队最希望得到一个类似于唐正东、苏伟这样的中锋,但大唐极有可能重返江苏队。此前在北京队效力过的常林也与江苏队续约成功,这样一来,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球员已经所剩无几。

近几年来,北京队依靠稳定的阵容连夺总冠军,李根的出走让球队有些措手不及,若周鹏能够加盟北京队,对于球队和周鹏本人来讲,都将是一个双赢的局面。有消息称,已经收购了重庆队的北控也对周鹏有意。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