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联盟公布第二场四处误判 裁判漏判詹姆斯违例

2015年06月10日08: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NBA公布了前日总决赛第二场中裁判出现的四处误判,对于骑士和勇士双方的误判都有,这些错误判罚全部发生在加时赛中,无法断定对于最终赛果有没有直接影响。

根据联盟给出的报告,这四处错判有三个与詹姆斯有关。其中在加时赛还剩下1分37秒时,当值裁判漏过了詹姆斯的一次走步违例,但随后勇士的伊戈达拉对詹姆斯的打手犯规也没有吹罚。另外在比赛还有45秒就要结束的时候,勇士队的格林用手按住詹姆斯的肩膀,裁判并未响哨。唯一一次与詹姆斯无关的误判发生在加时赛跳球的时候,德拉蒙德对勇士汤普森犯规,裁判无动于衷。不过这些误判并不能直接影响比赛结果,两队队员、教练当场也没有不满举动。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