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超:人和召回米西 泰达盯上小罗

2015年06月11日0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人和召回米西 泰达盯上小罗

随着中超进入夏歇期,各俱乐部也快马加鞭调整阵容,补足兵马。昨天贵州人和俱乐部宣布,曾经的功勋外援米西莫维奇确认归队,携手其波黑同胞萨利霍维奇,全力帮助球队保级,而天津泰达队也确认放弃有“烈鸟”之称的安德烈齐尼奥,并将引援目标定格在斯内德、罗纳尔迪尼奥等大牌球员身上。

昨天上午,人和俱乐部通过官微发布题为“归来”的海报,上面的主角正是上赛季结束后离队的波黑外援米西莫维奇。有消息显示,米西莫维奇与人和俱乐部仅签订了一份为期4个月的短工合同,很显然人和召回他目的很明确,那就是力保球队保级。事实上,前不久,人和刚刚引进了德甲名将萨利霍维奇,此君当年与伊比舍维奇联袂的霍芬海姆攻击线曾经威震德甲。相信两人的到来,可以帮助人和在进攻方面提升一个层次。据了解,虽然米西此前是因选择退役才离开人和的,不过退役后的他一直坚持训练,人和相信这位33岁的老将完全可以胜任中超比赛。

相比于人和出手的迅捷,泰达的外援调整工作却充满一定的变数。近日,泰达队重新集中,虽然队中“最贵外援”安德烈齐尼奥如期归队,但在合同到期的情况下,他并没有得到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泰达方面也确定放弃继续聘用他。至于新援何许人也,有消息称,荷兰球星斯内德、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都是泰达考察的目标,毕竟权健的赞助令泰达在引援上不差钱。(肖赧)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