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俄、卡世界杯调查获进展 警方拿到FIFA电脑数据

2015年06月11日13: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据英国BBC报道,瑞士警方已经从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拿到了计算机数据,其中也包含布拉特的电脑记录,国际足联也表示对警方的行动予以配合。

据悉,瑞士警方是从国际足联秘书长杰罗姆·瓦尔克和财务主席马库斯·凯特纳处得到这些电脑数据的。这些电脑数据将成为瑞士警方调查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的重要线索。

瑞士警方在上个月表示,将对2018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过程进行调查,以确定这两届世界杯的申办是否存在违规行为。同时,美国联邦调查局也正在对国际足联的腐败情况进行调查,目前已经对14人提出了指控,这其中有9人是国际足联高层官员。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