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辞职 曾开布拉特和瓦尔克玩笑

2015年06月12日08: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日晚,国际足联公共事务和新闻发言人德格雷戈里奥宣布辞职。他的副手尼古拉斯·梅因格特将暂时代替的他的职务,而德格雷戈里奥将继续担任国际足联顾问,直到今年年底。

据ESPN报道,上周,德格雷戈里奥在接受一家媒体电视采访时,似乎说了一个不太恰当的笑话。当时,节目主持人私下问德格雷戈里奥,让他说一个关于国际足联的笑话。德格雷戈里奥说:“如果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和瓦尔克(国际足联秘书长)在同一辆车里,那么谁开车?”在听完主持人的答案后,德格雷戈里奥揭晓了谜底:“警察。”虽然暂不确定德格雷戈里奥的辞职是否和此事有关,但是作为国际足联新闻发言人,这个笑话的确不太恰当。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在一份声明中说:“德格雷戈里奥工作非常出色,我们非常感谢他所作的一切。并且我们也很高兴他能继续利用他的专业知识为我们工作到年底。”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