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魔术师点评总决赛:LBJ应进NBA历史前四

2015年06月12日09:01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1日,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通过社交媒体表示,骑士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历史地位应该位居前四。

“NBA总决赛前三场结束后,勒布朗的表现无可挑剔,他应该出现在每个人的总统山中,当然这也包括我心中的选择;”魔术师这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如果勒布朗最终率领骑士夺得今年的总冠军,那么他堪称NBA总决赛上最伟大的球员。”

魔术师表示骑士队菜鸟教练大卫-布拉特在防守端的布置锁死了库里。

“布拉特教练的布置让库里与勇士队进攻脱节,”魔术师接着写道。“勇士队每一次进攻库里都遭遇到骑士队包夹,如果勇士队想赢球,那么科尔教练也应该效仿布拉特教练,在骑士队每次进攻时包夹勒布朗。”

目前骑士总决赛大比分2-1领先勇士,魔术师认为总决赛G3第四节勇士的表现才算是正常发挥。

“第四战勇士需要复制G3第四节的发挥,”魔术师最后写道。“哈里森-巴恩斯与安德鲁-博格特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科尔教练应该给安德烈-伊戈达拉和大卫-李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二人在第三战的表现出人意料。”

总决赛前三战,勒布朗-詹姆斯场均出场47.3分钟,他场均可以得到41分,魔术师认为勒布朗G4要继续保持这种风格。

“勒布朗不要在意别人的想法,你需要继续保持高出手率,”魔术师写道。“只有这样你才能夺得总冠军。”

(二道河子)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