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NBA-库里22分AI爆发 勇士103-82大胜骑士总分2-2

2015年06月12日11: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杨磊) 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四战打响。最终勇士客场103-82战胜骑士,将总比分扳成2-2平。

勇士队伊戈达拉和库里都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巴恩斯14分,格林17分。

骑士队今天手感不佳,全队88投只有29中,詹姆斯拿到20分12篮板和8次助攻,莫兹戈夫则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8分,特里斯坦·汤普森12分13篮板,德拉维多瓦拿到10分。

开场骑士打出一波7-0。直到首节还有9分36秒时,库里才出手命中三分。本节还有7分28秒时,莫兹戈夫中投命中后,骑士还以16-9领先,但巴恩斯还以三分,本节过半后,库里也命中三分。本节还有4分03秒时,汤普森跑投得手,勇士以22-20超出。本节还有31.7秒时,伊戈达拉又一次命中三分,勇士以31-22领先。特里斯坦-汤普森投中一球后,骑士首节落后7分。

第二节还有9分32秒时,汤普森三分命中,勇士以38-2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4分43秒时,詹姆斯失去平衡,头部撞到场边的摄像机,后脑鲜血直流。詹姆斯罚中一球之后,克雷-汤普森和格林各投中一球,勇士以48-33取得了15分的优势。莫兹戈夫一人连得5分,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骑士以42-54落后。

伊戈达拉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命中三分,勇士又取得15分的优势,不过德拉维多瓦也果断出手,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5分25秒时,詹姆斯上篮得手,紧接德拉维多瓦抢断成功,骑士发动快攻,詹姆斯空中接力扣篮,他们只以62-65落后。巴恩斯还以一记三分。库里小打大,面对特里斯坦-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勇士以76-70结束前三节。

勇士以一波6-0开始第四节,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打了近3分钟后,骑士才首次得分。库里和伊戈达拉各命中一记三分,在比赛还有7分22秒时,他们以88-74拉开差距。比赛还有3分33秒时,詹姆斯看着利文斯顿突破,却无力阻止,只能一把将他推倒。利文斯顿两罚两中,紧接着库里突破,轻松挑篮命中,在比赛还有3分06秒时,勇士以98-79取得了19分的优势。

骑士只得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最终勇士客场扳回一城。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