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17+7+6总决赛最强一战 格林反弹还不算晚

2015年06月12日13:38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7+7+6总决赛最强一战 格林反弹还不算晚

  勇士输掉第二、三场,德拉蒙德-格林无疑要负上不小的责任。这位库里眼中的球队精神领袖,灵性和凶狠程度均大减。勇士也被对手束缚住手脚,难有作为。而在球队生死存亡的第四战,格林终于打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17分7篮板6助攻,一份典型的格林的数据。

  被骑士7-0开局,勇士球员的压力可想而知。之前投篮不准的格林也终于不再犹豫,漂移投篮得到个人前2分。格林也不再打得畏畏缩缩,积极到对手篮下要位,骑士实在找不到合适的球员和他对位。格林连续两次送出传球,勇士紧咬住比分。而在库里接到格林的传球三分命中后,勇士只落后1分。坚决杀篮下让格林的威力愈发巨大,4分29秒,面对2米18的莫兹科夫格林强起,2+1!

  进攻顺畅让勇士队员打得更加放松,比分逐渐拉开。休息不到3分钟,格林紧跟着詹姆斯上场。这轮系列赛,格林的三分球选择让人头疼,有时候他会因为过于自信而打乱球队的进攻节奏。6分06秒汤普森突破造出空档,格林果断三分命中。半场战罢,格林得到13分,这已经是他总决赛生涯的新高。

  经过第三节的沉寂后,格林第四节开始就接到库里的跨场长传,暴扣得分。科尔对格林与大卫-李的使用愈发频密,两人接替出场。3分58秒,格林乱战中送出空接,利文斯顿暴扣得分。

  这场生死战里,格林是仅次于库里和伊戈达拉的三号功臣。他上半场的表现让人想起了他总决赛之前的表现。作为一个三年级生,23岁的格林时常会露出他的两面,时而才华横溢侵略性十足,时而畏畏缩缩犯无脑的错误,勇士更需要前一种的他。

  下一场天王山,勇士最好祈祷格林能打出今天上半场那样的表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