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詹姆斯头部挂彩发话:摄影师距离球场太近了

2015年06月15日09:0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磊) 在骑士勇士的第四场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在一个回合里不慎撞向场边的摄像师,导致头部受伤。詹姆斯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说,他会向联盟提出建议,改变摄影师与球场的距离。

“在7月份的球员工会会议上,我会提出一些观点,”詹姆斯说。

詹姆斯的那次受伤让他在赛后仍然能够感受到疼痛,但其实这已经不是勒布朗第一次因为摄影师受伤了。对老鹰的东部决赛第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在一个回合里不慎踩到场边的摄影师,导致自己右脚踝扭伤。

NBA球员工会执行主管Michele Roberts也认为,当今这个时代,摄影师已经无需离球场那么近了。

“我非常感谢也非常欣赏那些近距离拍摄到的比赛片,”Roberts说,“但是他们真的需要坐那么近吗?我并不是做技术出身的,但是我们技术的发展不就是因为能够在距离不那么近的情况下捕捉到赛场镜头吗?坦率地讲,为了摄影师和运动员的安全,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法。”

总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中,NBA总裁亚当-萧华也现身球馆。据了解,骑士方面也已经向总裁大人表示希望联盟能够介入此事,确保球员的安全。

“有些事情必须要解决,”詹姆斯说。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