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4-2015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圆满落幕

2015年06月15日22:0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4--2015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颁奖仪式在北京举行,经历了1个月的作品征集、以及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数轮专业认真的评选,最终10件文字作品、8件摄影作品、5件电视作品和2件广播作品脱颖而出成为获奖作品,共计25个奖项在当晚的颁奖仪式上一一揭晓。至此,由中国篮协主办的“2014-2015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4-2015年度中国篮球新闻奖进行了改革,在年度评选的基础上,新增了文字月度评选,使得投稿数量大大超过了往年。月评从2015年1月开始实行,共进行了4次。而从2015-2016年度开始,将进行完整的12次月评,所有获奖的文字作品直接参与年度评选,不再单独征集文字稿件。每月一次的月度评比及颁奖,既鼓励了获奖记者,也激发了记者们撰写更多精彩报道的热情。

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在致辞中对所有获奖者表示了祝贺,并鼓励广大记者朋友们写出更多更优秀的新闻报道,积极参与到中国篮球新闻奖的评选中来。同时,2015年男女篮亚锦赛将要在中国举办,年轻的中国男女篮都将面对强大对手的挑战。李主任也希望媒体朋友能够通过报道,更多地鼓励男女篮将士们,积极引导舆论支持我们的国家队,共同推动中国篮球再次崛起。

而身为中国篮协副主席兼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主任的蒋效愚也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中国篮协举办中国篮球新闻奖评选活动,旨在鼓励记者朋友们更多更好地报道中国篮球,同时也是为了感谢篮球媒体人多年来的一贯帮助和支持。每年一次的评比,逐年精彩纷呈,使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精彩报道。通过中国篮球新闻奖,我们真诚地希望能与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中国篮球的崛起和发展,记录中国篮球发展的轨迹。中国篮球新闻奖也一定会与时俱进、不断丰富完善,使之成为中国篮球媒体人共同的庆典。”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