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女足扳平点球疑似误判 网友:就当补偿揭幕战了

2015年06月16日10:5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新西兰队员疑似“手球”瞬间
新西兰队员疑似“手球”瞬间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今天上午,中国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2-2战平新西兰队,小组排名第二晋级16强。在比赛中,中国队上半场结束前获得一粒点球,赛后也引起了球迷的争议。

比赛第41分钟,中国队王丽思在禁区内挑球过人被哈赛特挡下,裁判认为哈赛特手球,判罚了点球;王丽思操刀主罚打左角入网,1-1。

但是从慢动作回放来看,皮球应该是打在了哈赛特胸部,并没有手球,不过她张开的双臂过于夸张,可能影响了主裁判的判断。

赛后,网友在微博上也对这个点球展开了讨论,大部分球迷表示,这应该是一个误判,但同时误判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

中国小组赛第一场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在全场补时阶段被裁判判罚点球,导致0-1输掉比赛,有网友表示,“这粒点球就算是第一场比赛的补偿吧。”,也有网友说:“中国队在国际上被黑了多少次,也该轮到我们了!!”

新西兰队主教练也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这个小组的比赛,裁判有很多判罚是不完全正确的。”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