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沃神:快船黄蜂达成交易 斯蒂芬森加盟洛杉矶

2015年06月16日09:0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雅虎沃神报道称,黄蜂在和快船已经就兰斯-斯蒂芬森达成交易。

快船开出的价码是送出两个前锋:马特-巴恩斯和斯宾瑟-霍伊斯。双方的会谈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最新更新显示,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交易中没有加入任何选秀权。

斯蒂芬森今年只有24岁,快船需要他这样的年轻有运动能力的球员加盟。受工资帽限制,快船已经无力在自由市场上获得更大牌的球员,只能希望斯蒂芬森能重新回到他在步行者时的状态。

斯蒂芬森在去年和黄蜂签下3年2750万的合同,其中2016年有一个球队选项,他本赛季薪金为900万美元。而霍伊斯的合同也高达4年2265万,要到2018年才到期。相对而言马特-巴恩斯的合同比较容易处理,只有3年1018万,而且下赛季只有部分保障。

本赛季,斯蒂芬森总计出战61场,场均上场25.8分钟拿到8.2分4.5篮板3.9助攻,同上赛季相比,各项数据都迎来了大幅滑坡。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