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萧华不担心2017年可能停摆 目前劳资协议很公平

2015年06月16日0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表示,对于2017年可能的停摆,他并不担心。

NBA和Turner签订的价值240亿美元的电视转播合同将会在2016-17赛季开始生效,届时,球员自然会希望跳出现有劳资协议,重新签订一份对自己更为有利的协议。

在此之前,球员工会已经拒绝了联盟提出的“工资帽平稳增长计划”,在这份计划中球员仍然会得到之前约定的51%的篮球相关收入,但工资帽的上涨幅度则会大幅减缓,以避免球员工资的瞬间暴涨。

萧华在昨天勇士104-91击败骑士的比赛中场休息时说道:“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协议很公平。这个协议本身就是会按照联盟的收入来调整球员的收入。当新的电视转播协议开始在2016-17赛季实施的时候,球员的平均年薪将会达到800万左右。”

“再次重申,我觉得现有协议很公平,如果他们想重新谈的话,我们当然也很愿意。但我不会过度担心,我觉得目前的一切都很好,相信双方都会认识到这一点。”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