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里克-巴里:目前科沃尔三分比库里更优秀

2015年06月16日13:45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里克-巴里:目前科沃尔三分比库里更优秀

  北京时间6月16日,据消息源称,勇士队名宿里克-巴里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示,凯尔-科沃尔比库里的三分更优秀。

  “库里还不是这个联盟中最出色的三分手,”里克-巴里说道。“目前来看,凯尔-科沃尔比库里更优秀。”

  NBA总决赛G5,库里第二次单场投中7个三分,历史首次。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第14次得分30+,37分也仅次于1985年里克-巴里总决赛里砍下的38分。他也是1988年的以赛亚-托马斯以来首位得到37分7个篮板的控卫球员。

  本赛季凯尔-科沃尔代表老鹰参加了75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2.2分钟内可以得到12.1分4.1个篮板和2.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9.2%。季后赛科沃尔参加14场比赛,他在场均37.6分钟内可以得到11.1分5个篮板2.4次助攻1.4次抢断和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39.1%,三分球命中率为35.5%。

  本赛季斯蒂芬-库里代表勇士参加了80场常规赛,他在场均32.7分钟内可以得到23.8分7.7次助攻4.3个篮板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7%,三分球命中率为44.3%。季后赛库里目前参加20场比赛,他在场均39.2分钟内可以得到28.5分6.3次助攻5个篮板和1.8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5.7%,三分球命中率为43%。

  (二道河子)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