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奥运冠军何可欣:体育老师梦从村跑开始

2015年06月16日13:3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马剑)轻聆耳机杯快乐村跑第三站日前在北京市延庆县松山森林旅游区拉开帷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两枚金牌得主何可欣带领151名跑友完成了6公里的山地越野跑。

在跑前,何可欣亲自带领跑友们热身,目前在北京师范大学就读的她,未来的职业梦想是体育老师,这也让她提前过了一把体育教师瘾。何可欣说:“看到才几岁的小跑友跟我学做动作,让我这个热身教练当得特别有成就感。”

很多跑友都是抱着郊游的心态参加的快乐村跑,没想到却因此爱上了跑步,轻聆耳机总裁尹华就是其中的一员。“以前从不跑步,但现在跑步变成了我的习惯,一天不跑会觉得像有什么事儿没完成一样难受。”尹华说。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