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世预赛国足6-0胜不丹 网友:对手输球不输人

2015年06月16日22: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于大宝头球攻门
于大宝头球攻门

人民网6月16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6日晚8点,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打响,中国男足客场对阵不丹队。上半场国足1-0艰难领先,下半场杨旭完成帽子戏法,于大宝梅开二度,武磊破门得分,最终国足6-0横扫不丹,取得世预赛开门红。赛后,网友们热议国足本场表现,同时对不丹队纷纷称赞。

@尚层的崔波:虽然6-0,但是感觉真的踢的烂,这样真走不远。

@寂寞无声GL:国足毕竟是我们的队伍,我希望国足能总结曾经失败经验,希望能踢得更好,加油!

@张珩_同学:看看日本0:0被新加坡逼平,卡塔尔也只是一球小胜马尔代夫。万事开头难,希望国足迈出艰难的一步后能够渐入佳境,不要再让球迷失望了!

@平凡也会闪光哦:男足踢的真没女足好看。

@Matthew_阿旭:虽然大获全胜但是看上去并没有那么精彩,国足加油。

@傲骄海贼:不知道这场比赛过后,佩兰有没有想念那支有蒿俊闵的国家队。

@我是你的森么:不丹队输球不输人。

@Jerry梁:我觉得不丹打得不错,就是门将业余点。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