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杨旭:进球来的很晚 若遇强队后果不堪设想

2015年06月16日23:0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杨旭上演帽子戏法

人民网6月16日电(胡雪蓉) 今晚,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打响,中国队客场6-0大胜不丹。上半场国足仅1-0领先对手,引起人们热议。赛后,前锋杨旭直言进球来的太晚,如果遇到强队后果将不堪设想。

杨旭说:“这场比赛越早进球会让对手越早奔溃,但是不丹队有主场优势加上顽强的拼搏,使得我们这个进球来的很晚。虽然来的有点晚,但是这个进球之后,大家看到我们的技战术、整体能力逐渐摧毁了对手的意志,下半场对手只能疲于奔命。”

本场比赛,杨旭上演帽子戏法,但是进球后的他并没有过多的庆祝。对此杨旭表示,“不丹队的能力确实很有限,我们也需要更多的净胜球,今天进了6个球也是可以接受的。但毕竟对手实力较弱,我们没有值得炫耀的地方,进5个、6个,我觉得就是净胜球而已。”

上半场国足仅凭杨旭的进球以1-0领先不丹,这也遭到了广大球迷的诟病。杨旭透露中场休息时主教练佩兰让大家放下包袱,“佩兰说我们有能力,但始终没有放下包袱。虽然很努力的想进球,但很多东西都没有处理好。”杨旭说,“我觉得这也是一个经验吧,面对弱队,会给你这么多的机会,但如果遇到强队的话,后果将不堪设想。可能一场比赛就一个机会,所以我们要警醒这件事,我觉得也是一件好事吧。”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