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主帅郝伟:每场都像打客场 相信女足能走得更远

2015年06月16日09: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
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

人民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2015加拿大女足世界杯A组最后一轮比赛同时打响,中国女足2-2战平新西兰队,最终以1胜1平1负的成绩位列小组赛第二,顺利晋级16强。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表示,希望并相信中国女足能走得更远。

赛后,郝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比赛很困难,感觉每一场都像是打客场。但在这种情况下,姑娘们顶住了压力,在赛场上表现得非常好,她们应该赢得这场胜利。”

“我想,这支队伍,肯定会越打越好,能量也会越积累越多。同时在这里,感谢兄弟们和球迷们的支持,这非常重要。”郝伟说道,“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也有信心能走得更远。”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