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新西兰主帅解释为何拒绝握手 赞中国队进步快

2015年06月16日10:2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16日电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5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中国队2-2战平了新西兰队晋级16强,而新西兰队排名垫底惨遭淘汰。

新西兰主帅雷丁斯表示:“今天我们打得很好,很失望,我们抱着胜利的心态来的,但是却输了,很沮丧。今天有不利因素,裁判的点球判罚是不对的。我们赛后会分析,希望明年更好。”

赛后,当中国队主教练郝伟主动与雷丁斯握手时,后者竟拒绝。雷丁斯回应称:“我很尊敬中国队的教练,但是他后来阻碍比赛进程,我不同意,这会影响比赛节奏,这是应该后台解决的,不应该在比赛时。我认为他是故意的,没有握手我抱歉。我希望中国队能够走的更远,祝她们好运。”

战平新西兰后,中国队以小组第2晋级16强。当被问到中国队能走多远时,雷丁斯说:“中国队进步很快,进攻方面比过去有进步,她们很难战胜,我想她们会带来惊喜。”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