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米兰解雇因扎吉 米哈伊洛维奇接任

刘艾林

2015年06月17日08:27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AC米兰官网宣布了两个消息,一是与执教球队仅仅1年的少帅因扎吉解除工作合同,二是聘请上赛季执教桑普多利亚的著名球星米哈伊洛维奇为球队新主帅,合同期为两年。

其实早在赛季结束前,AC米兰方面就已经确定因扎吉不会再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的职务,不过由于因扎吉的合同还剩下一年时间,双方对解约条件一直未能谈妥,米兰方面也迟迟没有正式对外宣布。而根据双方最新谈妥的条件,米兰将向因扎吉支付剩下一年合同中的90万欧元薪水。

2014-2015赛季,AC米兰联赛中仅取得了13场胜利,这是米兰自2000/2001赛季(12胜)以来的最差战绩,球队连续第二年无缘欧洲赛场,因扎吉在40场正式比赛的总成绩为14胜13平13负,胜率仅为35%。新任主帅米哈伊洛维奇球员时代先后在罗马、桑普多利亚、拉齐奥和国际米兰等球队中效力,曾创造过单场比赛任意球帽子戏法。退役并成为主教练之后,米哈伊洛维奇先后执教过博洛尼亚、卡塔尼亚、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等队,上赛季米哈率领桑普夺得意甲联赛第七名,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比赛的资格。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哈的年薪在250万欧元左右。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