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伊戈达拉:从小看皮蓬和便士 一直崇尚全能

2015年06月17日14:24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哥:从小看皮蓬和便士 一直崇尚全能

  伊戈达拉成为了总决赛的最大赢家,而他故事中的第一主题则是”牺牲“。由于哈里森-巴恩斯不善担任第二阵容的统领,更为全能且成熟的伊戈达拉接受了史蒂夫-科尔的提议,为勇士的赛季奠定了牺牲的基调。

  总决赛中,他重回先发,拯救勇士的赛季,他每场都与”地球最强之人“詹姆斯缠斗到最后,成为了这个系列赛中攻防两端都对詹姆斯造成极大麻烦的人。

  伊戈达拉获得FMVP后的感言是这样的:“我有伟大的队友,在我长大的过程中,我一直想成为库里这样的球员。我们会在很久之内铭记这经历。”

  伊戈达拉一直被称为小詹姆斯,他同样拥有罕见的全能性,伊戈达拉说道:“我的赛场风格总是那种尽可能做任何事来帮助球队。我看了很多斯科蒂-皮蓬和安芬尼-哈达威的比赛。在这个系列赛,球队需要我得更多分,我必须站出来得到那些分数。”

  总决赛结束后,双方的教练最先走上了新闻台。

  大卫-布拉特如此总结这个系列赛:“我们从不找任何借口,现在我同样不会。勇士比我们强,仅此而已。”

  他继续说道:“我为球队的每个人骄傲,这样的失利无比苦涩。并不是所有故事都会有个完美结局,但这不意味着它是个糟糕的故事。”

  科尔则如此总结勇士的冠军之路:“今年我们很走运,也许最重要的就是我们一直保持着健康。赢下冠军你需要很多元素都利于你。我知道大家都在谈论3分球,人们也在讨论跳投球队能否夺冠。我认为有时候,人们忽略了结合超强进攻和超强防守的重要性。我们是联盟第一防守强队,我们也是联盟最擅得分的球队之一。”

  科尔对伊戈达拉赞不绝口,他说道:“防守勒布朗是篮球世界最困难的事情,3场比赛之后,我们认为应当先发伊戈达拉,他防勒布朗防的很棒,但同时,他也在多处贡献了自己的能量。”

  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也发推恭喜勇士:“一场了不起的团队胜利,库里度过了一个史诗级的赛季。同时你也必须称赞勒布朗与骑士队难以置信的拼劲和坚韧。”

  (Mr.Cornerstone)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