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体育之窗成功当选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5年06月17日16: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记者马剑)由北京市文资办指导成立的首都文化产业协会16日在首都大酒店正式成立,这是由首都文化企业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组织。首批会员达到315家,推选副会长单位28家,包括保利文化、北广传媒、光线传媒、完美世界、工美集团、小马奔腾、歌华文化、中青旅控股等知名文化企业,体育之窗通过多轮投票成功当选副会长单位,高宏总裁提名当选为副会长。

首都文化产业协会旨在进一步整合资源,积极为文化体育企业搭建好交流展示、信息共享、合作发展的平台。体育之窗作为国内文化体育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将在文资办的指导下,积极与协会内外的企业展开全方位的项目合作,计划通过合作发起文化体育产业投融资基金,进一步培育新兴的文化体育项目,促进首都文化体育事业大繁荣、大发展。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