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亚冠八强对阵揭晓 恒大战柏太阳神先客后主

2015年06月18日16:1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八强对阵揭晓
八强对阵揭晓

人民网6月18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18日16时,2015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对阵抽签仪式举行。最终,广州恒大队将面对日本柏太阳神队,恒大赛程先客场后主场。

2015赛季亚冠八强球队分别是东亚区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韩国全北现代、日本柏太阳神和大阪钢巴;西亚区为卡塔尔的莱赫维亚、伊朗的德黑兰石油、沙特的阿尔希拉尔以及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1/4决赛对阵抽签依然采取东亚区和西亚区分开的原则,但同国规避原则将不再采用,半决赛对阵则直接根据1/4决赛的抽签而定。

最终,广州恒大在东亚区第二个被抽出,对手是日本柏太阳神队。按照赛程,恒大1/4决赛首回合比赛将在8月25日进行,次回合9月15日展开,恒大将先打客场再打主场。而东亚区另外一场1/4决赛则将在全北现代和大阪钢巴之间展开,全北现代先主后客。

半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将在9月30日和10月21日进行,决赛则将在东西亚赛区的最终胜者之间展开,两回合比赛的时间是11月7日、21日。此外,亚冠冠军还将参加今年12月10日至20日在日本举行的世俱杯比赛。

亚冠1/4决赛对阵(前者先主后客):

柏太阳神 VS 广州恒大

全北现代 VS 大阪钢巴

阿尔希拉尔 VS 莱赫维亚

德黑兰石油 VS 阿尔阿赫利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