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舜天宣布孙可转会天津泰达 曝转会费高达6600万

2015年06月18日17:0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可
孙可

人民网6月18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球员孙可正式转会天津泰达。据报道孙可转会费为6600万元,这也创造了本土球员转会身价新纪录。

江苏舜天官微截图

江苏舜天俱乐部表示,“经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球员孙可与我俱乐部协商一致,球员孙可将转会至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我俱乐部感谢孙可多年来为球队所作的贡献,衷心祝福他未来工作、生活一切顺利!感谢广大球迷、媒体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据悉,孙可此次转会费金额为6600万元,刷新了于海年初创造的5000万纪录,成为本土球员转会身价的新纪录。双方合同长达5年,孙可的年薪将达到国内队员顶薪。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