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孙可感谢老东家舜天 盼在天津再次证明自己

2015年06月18日19:2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孙可发表转会感言
孙可发表转会感言

人民网6月18日电(胡雪蓉) 今天下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宣布孙可正式转会天津,6600万元的转会费也也创造了国内球员转会身价新纪录。孙可也通过个人微博发表了临别感言,感谢舜天对自己的培养,也期盼能在天津队踢出特点,再次证明自己。

孙可写道:“如果有些事情无法改变,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不要忘记这里发生过的一切美好故事,关于努力!关于坚强!关于战斗!关于梦想!对不起,曾经说好了要一起战斗,不知何时还能再一起战斗。感谢江苏舜天俱乐部对我的培养,感谢指导过我的每一位教练,感谢一直无论是支持还是批评我的球迷,因为是你们陪我一路成长走到现在!感谢这么多年一起并肩作战过的每一位兄弟,如果不是你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一个人在赛场上什么都不是!我永远的好兄弟,儿子的干爸吉马,这么多年不需要表达什么,我们彼此心里全都明白,庆幸在追逐足球梦想的这条路上一直有你!祝福江苏舜天俱乐部未来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祝福每一个关心过我的人!无论走到哪里,我都不会忘记自己是一个江苏子弟兵,面对挑战,我会更加努力,希望在天津可以踢出自己的技术特点再次证明自己!”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