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勇士夺冠后寻求交易老臣 为给内线新宠腾薪金

2015年06月18日08:3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刚刚取得NBA总冠军的勇士队,已经开始为球队大前锋大卫-李寻找潜在的下家。

大卫-李在本赛季之前一直是勇士的首发大前锋,但是赛季初主教练科尔就任以后,他的位置被德雷蒙德-格林所取代。而勇士在经历这样的变化后,常规赛季取得了联盟第一的67胜并最终收获总冠军。大卫-李的上场时间被大大压缩。

另外一个需要处理掉大卫-李的原因是,他的合同是6年8000万的大合同,目前还剩下明年一年的1540万。勇士现在马上就面临德雷蒙德-格林的续约问题。另外如果今年不提前续约哈里森-巴恩斯的话,明年这位小前锋也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目前勇士阵容中博古特,克莱-汤普森,库里和伊格达拉都还拿着上千万的合同,勇士薪金的问题已经浮现出水面。

大卫-李不止一次表达过留在勇士的意愿,但是他也明白这并不现实。

李在第一场总决赛一分钟都没有上后,对记者说:“这是非常有趣的一年,我确实看到了NBA的另一面。我进入联盟后一直有35至40分钟的上场时间,无意对那些人不敬。但是我看到了那些没有上场时间的球员的经历,我从来不知道这有多么困难。”

“所以今年对我而言,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经历。虽然作为一个竞争者这令人沮丧,但是我要放弃自己的自尊心说‘嘿,这是为了球队。’”

“我在这里有过机会。我并不需要证明自己能够适应比赛。每个人都知道我的能力,但我也能把自我放在一边,说,‘嘿,这是比我重要的东西’。总有人议论我在纽约的时候,我是一个可以取得个人数据,但无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的球员。很多家伙都在烂队拿到了好数据,而这不是我想要的东西。我想被称为一个伟大的队友,一个伟大的竞争者。所以我想这一年我已经证明了自己。整个赛季我没有改变自己的态度。我已经准备好了。”

在为金州勇士效力的五个赛季里,大卫-李场均能够贡献16.7分9.3个篮板及2.8次助攻。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