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快船队公布新赛季全新球衣队徽

2015年06月18日15:41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快船队公布新赛季全新球衣队徽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6月18日,NBA官方公布了洛杉矶快船队2015-16赛季新球衣。

从公布的图片来看,快船队新赛季球衣仍将将采用白红的主色调,配以蓝色作为点缀。主场球衣以白色为主色调,胸口印有“CLIPPERS”(快船),而客场球衣则以红色为主,胸前印有全新的球队队徽。

快船队的全新队徽,源自于篮球场的造型。根据快船队官方公布的信息,快船队想要有自己独一无二的队徽。洛杉矶的缩写“LA”围城了篮球场的形状,意为“洛杉矶篮球”。而快船队的首字母“C”则是蓝色,围绕着整个“LA”,象征拥抱着伟大的洛杉矶。

2014-15赛季,在道格-里弗斯的率领下,快船队在季后赛第一轮4-3战胜马刺,但是第二轮以3-4被火箭队大逆转,无缘西部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