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人民网>>体育>>正文

足协处罚黔鲁战涉打人边裁 詹炜遭禁哨1年

2015年06月19日18:4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熊旭)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公布上了在中超联赛第13轮贵州人和与山东鲁能比赛结束之后出现风波的当事人处罚决定。鲁能主教练库卡、球员李松益和邵璞亮,以及鲁能的工作人员总共5人受到了处罚。

就在这场风波之中,还有另外一个主角,这就是第一助理教练员詹炜。因为赛后很多视频都显示詹炜在这场风波里显得非常激动,并且动手击打了鲁能主帅,也正是詹炜的冲击行为导致双方发生了严重冲突。

比赛结束之后,中国足协进行了大量的调整取证工作,除了有裁判员报告、比赛监督报告、比赛录像、裁判工作评议报告等材料之外,还专门提取了公安机关出具的询问笔录和公安人员的情况说明,最终认定詹炜在场内击打山东鲁能队主教练库卡,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根据纪律处罚条例,中国足协决定停止詹炜参加中国足协举办比赛的裁判工作12月,时间从2015年6月6日到2016年6月5日。这也意味着已经45岁的詹炜将提前结束职业联赛的裁判工作。

而被罚的5名鲁能队人员包括:主帅库卡(7个月+14万元人民币)、球员李松益(10场+5万)、邵璞亮(4个月+8万)、官员斯蒂瓦(9个月+18万)、王连成(8场+4万)。

(责编:熊旭、林露)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