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中国女足晋级世界杯八强 王珊珊:希望向前再迈一步

2015年06月21日10:3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珊珊庆祝进球
王珊珊庆祝进球

人民网6月21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1日,在2015女足世界杯1/8决赛中,中国队凭借着王珊珊的进球,1-0小胜喀麦隆晋级八强。赛后,功臣王珊珊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再向前迈进一步。

在小组末战中,王珊珊打进一球帮助球队战平新西兰顺利出线。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又是王珊珊的进球力助中国队闯进八强。谈到自己连续两场比赛斩获进球,王珊珊表示已将状态调整的不错,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好。

虽然取得关键进球,但今天王珊珊也浪费了几次单刀机会,“赢球了我很开心,但是自己确实了浪费了挺多机会的。”王珊珊略显遗憾地说道。

中国女足成功晋级八强,球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美国与哥伦比亚的胜者。当被问到中国队的目标时,王珊珊说:“我们已经进了前八名,肯定还想再往前迈进一步。”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