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谁是球王”校园足球活动走进北京西中街小学

2015年06月23日17:1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前北京国安球员南方在指导来自幼儿园的足球小将。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记者陈晨曦)6月19日上午,“谁是球王”东城区校园足球学区总决赛北新桥东直门学区分赛区的比赛历经两天,在东城区西中街小学落下帷幕。北理工大学教授前国安足球队主教练金志扬、前国安足球队队员南方、北京北控燕京足球队队长路姜等足球人纷纷走进校园,和热爱足球的孩子们展开互动。

分区赛决赛在东城区西中街小学“阳光少年足球队”和东城区史家实验学校足球队之间展开,双方各6名小球员在两名国家级裁判的带领下走进球场,联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西中街小学“阳光少年足球队”以7比1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在中场休息时,西中街小学“阳光宝贝”健美操队、史家分校啦啦操队、艺美小学街舞队为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学区总决赛在颁奖仪式后落下帷幕,孩子们从中享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正像西中街小学校园足球运动所倡导的:强身心,炼意志,踢出精彩,点燃激情。

金志扬(后排右三)、南方(后排右一)等足球人与获得冠军的西中街小学足球队合影。

(责编:温静、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