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尤文图斯宣布曼朱基奇加盟 转会费1900万欧元

2015年06月23日08:2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曼朱基奇
曼朱基奇

人民网6月23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双方签约4年,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

尤文图斯官网称,“俱乐部已经和马德里竞技就马里奥-曼朱基奇的转会达成协议,曼朱基奇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转会费为1900万欧元,分三期付款,合同中还包括有按照球员本人今后的表现设定的200万欧的浮动条款。”

曼朱基奇今年29岁,身高1.87米。2010年夏天以800万欧元加盟德甲的沃尔夫斯堡队,2012年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并帮助球队赢得德甲和欧冠冠军。2014年夏天曼朱基奇以2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拜仁加盟马竞,本赛季在马竞出场42次打进20球。

曼朱基奇的加盟,也是继迪巴拉、赫迪拉之后,尤文图斯今夏引进的第三名球员。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