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人民网>>体育>>正文

武术棒垒球等被列入东京奥运会候补项目

2015年06月23日08:0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术棒垒球等被列入东京奥运会候补项目

  据昨天的日本媒体报道,当日在东京召开的2020年奥运会东道主城市提议候补比赛项目选择大会组委会工作会议上,共有8个项目被列为了2020年奥运会的候补项目,武术位列其中,其他还包括棒垒球和空手道等。

  这8个被列为东京奥运会候补的项目分别为棒垒球、保龄球、空手道、轮滑、攀岩、壁球、冲浪和武术。而此前,曾经有26个比赛项目被列在该选择大会组委会的第一次提议项目里,其中还包括日本的国技大相扑以及在世界各地都开展得比较普及的拔河等。8月初在东京还将进行进一步的听证会,由这8个项目的国际委员会进行面试汇报,随后在9月30日之前,候补比赛项目选择大会将会做成正式的提案向国际奥委会进行申报。最终的结果将在明年8月的里约奥运会期间由国际奥委会全体会议表决产生,8个项目的其中一个会被列入东京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刘艾林)

(责编:胡雪蓉、杨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