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2015女足世界杯
人民网>>体育>>正文

八强啥待遇听国际足联的 女足抵渥太华酒店五星级

周萧

2015年06月23日08:2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击败喀麦隆队晋级女足世界杯八强后,中国队由埃德蒙德前往渥太华。国际足联为球队安排下榻的费尔蒙德酒店是一家百年老店,中国女足也将在这里等待着1/4决赛的到来。此外,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另一场1/8淘汰赛里,韩国队以0比3不敌法国队,无缘八强。

抵达渥太华 玫瑰受热捧

晋级8强后,中国队乘坐由国际足联提供的包机来到渥太华。在渥太华,女足姑娘们受到了热情欢迎,不仅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亲自为球队接风,不少球迷也来到中国队下榻的费尔蒙德酒店,打出了“永远支持女足”等标语。

在晋级8强之前,中国队入住的都是由国际足联指定的当地四星级酒店,环境位置并不是很理想。但国际足联给8强队的下榻地升级为五星级,费尔蒙德酒店就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酒店,而且所处位置环境怡人。中国女足也可以在这里安心备战1/4决赛。

韩国输法国 无缘前八名

北京时间昨天,女足世界杯1/8淘汰赛继续进行,韩国队以0比3完败给法国队,无缘八强。

在这场比赛的争夺里,法国队完全掌控了比赛走势。开场仅4分钟,法国队就凭借一连串娴熟的配合打穿了韩国队防线,并由玛丽推射破门,先拔头筹。第8分钟,法国队卷土重来,霍蕾黛轻松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48分钟,玛丽梅开二度,将比分锁定为3比0,法国队最终完胜对手。韩国队的争议球员朴恩善虽然表现努力,但依然未能挽救球队。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